技術服務 Technical Services

主動的系統效能監測

網路經營最大的挑戰在系統的偵錯及宏觀調整,若無適當的流程或工具,往往問題已經發卻渾然不覺,或者不知如何處理。併力的專業服務中,每季一次、全球 20 大城市進行長達一週不間斷 ( 每小時一次 ) 的監控及分析報告,是最基本的服務承諾。這裡面包含服務狀態警訊通知、原始伺服器錯誤通知、原始連線失敗、 DNS 查詢失敗等技術細節。

全方位技術服務

網路時代的經營瞬息萬變、分秒必爭,除了提供世界頂級的網路解決方案和專業諮詢外,我們更重視日常維護和服務。只要是專業服務的客戶,併力科技承諾,我們透過電話和 e-mail ( support@jforce.com.tw ),在工作天內四小時回覆、協助和處理,隔日併力工程顧問到場服務。若有進一步需求,我們也提供 24 x 7 全年無休、兩小時回應、六小時到場的方案。全方位的服務,確保您在狀況發生時,立即被處理並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