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服務 Premium Services

併力科技 專業服務

Amazon 的業務核心,100% 由電子商務網站和與其他衍生網路服務組成。

iTunes 商店販售的音樂、電影、iPhone 程式,每年對 Apple 公司的營收貢獻超過二十億美元。

不論是電子商務或數位行銷,不管商業模式從虛擬走向實體,還是實體走向虛擬,「以網路為起點的連結策略」( Internet Driven Connected Strategy ) 已在無形中成為必備的競爭力。

對企業而言,全球的營運和行銷,早已仰賴網路至深。過去以企業總部為核心的策略觀,一直是思考經營的重點,這個核心正在持續轉移到網路上。您的網站和網路營銷策略,是您最重要的資產,也是您商業利益之所在。

併力科技了解這份價值,您的企業網站、經銷體系、電子商務平台、客戶存取服務都需要高可靠度和高效能。為此,併力科技特別規劃專屬的諮詢服務和技術服務,讓您不僅擁有第一流解決方案,同時協助您的網路營運維持高度競爭力與永續性。

併力的專屬服務包含

專業諮詢
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