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應用效能 Application Performance Accelerator

logo-Akamai
網路應用效能

網路應用效能解決方案提供配套措施,能填補原本應用程式無法適合網際網路的問題。Akamai 利用獨一無二的全球平台,解決了這些在雲端應用的瓶頸,而不需要額外的硬體或是使用端的技術改變。這樣的結果成就了完全透通而且是最佳化的方式。Akamai 的網路應用效能解決方案包含:

網路應用加速 ( WAA,Web Application Accelerator )

愈來愈多來 B2B 的應用開始建構在網站上,需要通過網際網路將內容分發到全球的用戶群,包括員工、客戶、業務伙伴和供應商。Akamai 的網站應用加速在全球改善了回應時間、安全性和可用性,提高了應用率、生產率和收入而且不需要巨額的 IT 投資。

不論何種 B2B 的應用程式,像是 SaaS Delivery、Extranet Portal、產品生命週期管理 ( Product Lifecycle Management )、銷售功能自動化、電子商務或其他基於網際網路的客製化應用系統,如 SAP、Oracle 或是 Microsoft SharePoint – 網路應用加速方案都能對您的業務有幫助。

IP 應用加速 ( IP Application Accelerator )

IP 應用加速方案可以幫全球使用者提升反應時間和可靠度,進而驅動應用程式的普及化、 產能和業績。架構在 IP 上的應用程式,都可以被傳送到全球的用戶端,而不需要增加很多資本支出或是預先佈建專線網路環境。

B2B 應用像是 SSL VPN 的企業流程使用,即時的互動網路會議,虛擬應用程式或桌面,安全的大檔案傳輸,遠端桌面管理或是傳統的 Client/Server 程式,IP 應用加速都可以幫助您的企業。

Akamai 動態網路加速
數位內容遞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