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運籌,無可取代的夥伴

併力科技成立於 2002 年,前身為新絲路科技工程部,總計擁有超過 15 年 ISP 等級的系統整合及網路維運和許多全球性網站佈建的經驗,利用先進的科技,企業可以建構出過去無法想像的網路應用模式,降低因地理區隔而產生的高昂費用。

當前 Internet 的技術突飛猛進,企業維持一整個熟悉各種最近技術的團隊,非但困難,成本也高。在專業分工的效益前提下,企業應該將寶貴資源投注在能夠直接獲益的核心業務上,創造領先的產業地位。其他間接支援但又必須使用的技術,則由我們這樣的專業夥伴來提供,將可以為您省下更多人事訓練,以及摸索學習的成本,更重要的是縮短切入市場時間 ( Time to Market ),提昇成功機會。

併力科技長期耕耘本地國際化企業市場,提供最佳全球網路服務支援,在外貿協會與 Interbrand 合作所統計的二十大台灣國際品牌中,獲得包括 ASUS、ZyXEL、BenQ… 等國際品牌公司的認同,另有多家行銷超過 20 個國家的國際化企業採用我們的服務,是您在台灣最好的全球佈局運籌伙伴。

顧問專業,協助您達成策略目標

透過我們協助,您可以建構與 Apple、Samsung… 等公司同級的全球網路服務,從網站全球效能與穩定度的提昇,達成「品牌建立」、「客戶滿意」、「提昇營收」、「降低成本」 等策略性目標。

不論科技如何突飛猛進,模式如何變化萬千,《併力科技》始終秉持著:「專業、信賴、創新、關懷」, 這四大企業文化特質 ,永遠從您經營的角度出發,以經營顧問 ( Business Consultant ) 的角色提供專業服務 ( Consultant Business )。

需要以網路為起點的全球化觀點?併力科技經驗深厚,追求共創商業價值,是我們最大的優勢。

需要以網路為起點的全球化觀點?併力科技經驗深厚,追求共創商業價值,是我們最大的優勢。

併力科技的使命,就是為了協助企業經營全球性品牌。歡迎參考我們的客戶名單,以及背後的成功故事。

併力科技的使命,就是為了協助企業經營全球性品牌。歡迎參考我們的客戶名單,以及背後的成功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