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應用程式存取 Enterprise Application Access

logo-Akamai

Akamai 企業應用程式存取 Enterprise Application Access ( EAA ) 解決方案,幫助您解決外部使用者需要存取企業內部資訊系統的安全性管理控制問題。

隨著企業的成長,企業的資訊系統架構經常亦會隨之迅速擴增,以容納成長帶來的需求。常見的需求像是合作夥伴需要連線上傳內容、要求下游廠商統一接入供應鏈管理系統,或是世界各地的分公司需要統一連回總公司使用 ERP 系統。再加上網路環境、終端設備的迅速發展,員工出差、在外辦公,需要使用內部檔案系統的實際需求也越來越多。而這類需要與企業內部系統連動的需求,對於統一管理、安全性、損害控制的要求,更需要資訊人員的隨時注意、掌控狀況。

Akamai Enterprise Application Access, EAA

Akamai EAA 利用 Akamai 獨特的雲架構,讓所有位於企業外部的用戶和設備都需經由 Akamai Connector 確認授權,才能訪問所需的企業內部應用程式,而不是整個內部網路。資訊管理人員可以關閉過去所有進入的防火牆端點,不需四處打洞造成可能的系統漏洞,免除內部系統暴露於公眾網路的風險。 Akamai EAA 將保護資料傳遞路徑、單一登入、身份辨識、應用程式安全性和管理視覺化及控制,整合為單一的安全解決方案。

您可以在幾天內,透過具備單一控制點的統一節點,在各種網路環境下完成企業應用程式存取 EAA 的部署工作。 Akamai EAA 所需的成本比傳統解決方案要少得多。 您可以減少傳統 VPN 設備佈建工作,減少資本支出,同時提升資訊系統存取的掌握度並且易於管理,讓資訊人員的維運工作變得更加明確而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