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 API Protector 洞悉層出不窮的駭客手法

AAP-1

APP 與 API 的高速發展

近年來在許多的新聞上常常看到,API經濟崛起、API創新服務…等等。API的確替企業帶來許多正向的發展,但正當企業大量開發API應用在市場上蓬勃發展的APP時,這不可避免地引入了新的漏洞和風險,駭客可以通過購買被盜憑證、弱點攻擊和租用殭屍網絡來快速輕鬆地發起攻擊,也因攻擊手法以及相關法規不斷更新,使企業不得不重視這方面的資安防護。

在觀察許多客戶案例後,我們發現若要解決以上的問題,可能需要使用多個不同供應商提供的多種資安產品,而就算使用了多種獨立的產品來嘗試解決資安問題 ,複雜的產品與錯誤配置會為企業帶來風險和不必要的企業開銷。因此 Akamai 設計了融合多種核心技術且自動化的 App & API Protector 來減輕和簡化日常任務,也為企業資安提前佈署,提前洞悉駭客任何新型態攻擊手法並可主動執行資安防護!

Akamai核心技術的結合

AAP(Application & API Protector) 是將 CDN、WAF、API Protection、BOT Visibility、DDos Protection整合,替企業展開防護的同時做到提升性能的解決方案。透過 Akamai 新發布的核心技術 “自適應安全引擎” 的AI及機器學習,動態檢測威脅級別,當威脅行為風險越高越積極的調整規則,可以有效偵測到試圖規避防禦的攻擊者,另外亦包含提高 BOT 能見度與緩解能力。   

     檢測多達2倍的攻擊,誤報減少 5 倍

  • 新的自適應安全引擎可以利用 Akamai 蒐集來自全球 Web 和 API 請求的數據加以分析,利用分析的數據洞悉最新的攻擊手法並阻止攻擊發生。
  • 自適應檢測顯示,跨 SQLi、XSS、RFI 和 CMDi 識別的攻擊增加了2倍,誤報減少了 5 倍以上,以提供最大程度的保護,而不影響用戶。 

     通過自動發現和安全性降低 API 的風險

  • 自動檢查每個 API 請求是否存在惡意代碼,持續分析流量以發現已知、未知和不斷變化的 API,然後使用簡單的 Workflow 來保護 API 免受 DDoS、SQL注射和撞庫攻擊。

     檢測並阻止惡意機器人

  • App & API Protector 內有 BOT Manager,可透過其可見性和阻擋功能,阻擋惡意或不需要的機器人。
  • Akamai BOT detections 將隨著機器人流量自動擴展,隨著業務成長保護您的企業。

更聰明更強大的自動化功能

AAP-自動同步
AAP-自動更新
AAP-自動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