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畫質網路 HD Network

logo-Akamai
Akamai 高畫質網路

隨著固網頻寬增加和行動上網普及,線上影音成為近幾年最重要的網路趨勢之一。傳統的圖文內容已經無法完全滿足市場的期待,利用富媒體 ( Rich Media ) 形式進行溝通也逐漸成為主流。在內容產業,媒體公司爭相將暨有內容搬上網路,播送大量的影音吸引目光或形成新的服務;一般企業不再只是單純將行銷宣傳委外,也開始會經營專屬的網路內容社群平台,分享形象廣告影片或多媒體的內容,甚至將重要活動和發表會,透過網路直播 ( Live Broadcast ) 的方式。網路,已經逐漸取代傳統媒體管道,成為企業對外溝通的多媒體中心。

Akamai 高畫質網路方案,便是因應這種趨勢而生。全球有愈來愈多的企業,尤其是媒體產業,需要穩定、快速、高品質的影音傳輸服務,以利傳遞最佳的影音效果到全世界每一個網路觸及的角落。Akamai 高畫質網路方案,特別針對這樣的需求而設計,任何形式的高畫質網路影音播送,全球最大最快速的 Akamai EdgePlatform 都能承載,完美滿足您行銷溝通和內容服務的商業需求。

和傳統的內容傳遞不同,Akamai 高畫質網路方案提供毫秒等級的精準播放和業界領先的觀眾分析系統 ( audience analytics ),讓訪客享受和傳統電視同樣舒適的觀賞經驗,也讓您精確掌握觀眾行為模式和各種資訊,協助您在內容管理和行銷上做出最正確的決策。Akamai 高畫質網路方案適用於固網和行動連網的影音播送,目前已被全球領導業者 Apple、Adobe 和微軟所採用且成效顯著。

Akamai 高畫質網路方案,是完成您網路行銷溝通和內容業務的最佳幫手

Akamai 媒體遞送
Akamai 軟體遞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