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網站加速 Dynamic Site Accelerator

logo-Akamai

每個企業網站均希望透過個性化的終端使用者服務,及動態生成性質的互動性內容及應用程式,吸引終端使用者進行購買消費行為。然而,常見的問題是更加豐富的內容會使下載速度過慢,甚至導致終端使用者放棄對網站的使用。造成企業網站的品牌形象受損,並降低客戶忠誠度。Akamai 的動態網站加速 ( Dynamic Site Accelerator ) 服務,為您提供比您原有企業網路基礎設施的網站平均快 5 倍的性能,並能應對動態生成內容的特殊需求,而企業無需擴建昂貴的硬體設施。從建置只要短短的三週,達成企業快速切入市場 ( Time to Market ) 的目標。

solution_akamai_dynamic_banner

Akamai 的動態網頁解決方案,以極致化的速度傳送動態生成的互動內容。

其核心的技術包含:

協定最佳化 ( TCP/IP Optimization )

透過優化傳輸協定 ( 掌握 Akamai Global Edge Platform ),以提昇傳輸效率與終端使用者的網路效能。

預先擷取 ( Pre-fetching )

預先擷取網頁內容所包含的物件。

Sure Route ( 最佳路由 )

從全球網路中,選取最快的路徑,同時降低遲滯 ( Latency ) 及封包遺失 ( packet loss ) 等問題。如遇網路突發狀況 ( 停電或機房發生問題 ),仍有應變能力。

暫存快取 ( Cache )

運用 Edge Platform – 全球最大網路內容遞送 ( CDN ) 平台的快取能力,增加傳輸的效能,減少企業頻寬的流量。

Akamai 的動態網頁解決方案,可提供更快的網站效能,且在全球各地均可擴展資源,以滿足季節性和短期性流量劇增的需求,同時降低基礎設施的成本負擔。改善了網站的可用性和使用者瀏覽體驗,將提高銷售轉換率 ( Conversion Rate )。

數位內容遞送
網路應用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