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Akamai

logo-Akamai
About Akamai

Akamai 提供極致網路經驗,協助您增加營收同時節省成本

全球每天無數次的網路點擊流量,有 20% 經過 Akamai 平台處理。

沒有 Akamai,在 iTunes 下載一首歌可能要 15 分鐘。

沒有 Akamai,在亞馬遜結帳可能要 3 分鐘。

截至今日,全球上網人口超過 17 億,寬頻人口也達即將突破 4 億大關。如此龐大的使用量和傳輸量,企業進行全球性網路行銷和銷售面臨最重要的課題,就是如何順利地服務和內容「穩定」、「迅速」且「安全」地傳遞到終端客戶手中。提供服務的企業,以及靠近消費者終端的最後一哩(Last Mile)的問題相對容易解決,中程傳遞(Middle Mile)反而是環節中最關鍵的變數和成功因素。

成立於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經營超過 20 年,Akamai 在網路發展初期便持續在全球佈建穩定的傳輸平台,利用獨特的分散式技術,消化全球大量的動態內容和線上交易的衝擊。Akamai 提供創新的網路解決方案,加速企業網站上內容傳輸與企業線上流程,全世界已有上千家知名企業使用 Akamai 的解決方案,擴大企業線上效能。從娛樂業到製造業,不論目的為何,只要是全球網路營運和行銷的相關效能問題,Akamai 都有適合您的解決方案。

Akamai 跨足全球的優勢平台和方案,提供超乎期待的客戶使用經驗,增加企業營收,同時也幫您節省大量的網路費用。

Akamai 全球客戶
Akamai 網路優勢
Akamai 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