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遞送 Akamai Media Delivery

logo-Akamai
Akamai 媒體遞送

使用 Internet 來傳送數位媒體雖是時下最夯的方式,也充滿了挑戰性。 傳統的做法受限於伺服器的能力及頻寬的大小,加上無法有效的掌握尖峰流量及大檔案的傳輸,使得人們必須思考新的做法。 Akamai 媒體遞送方案 ( Media Delivery ) 在全球佈建的串流平台 ( Streaming Platform ) 使得全球性的安全傳遞不再遙不可及; 除此之外,從一般畫質的影片到高畫質影片都能達到快速及順暢的播放,讓使用者得以享受愉快的瀏覽及觀看經驗。

Akamai 媒體遞送方案包含:

線上串流 Streaming

包括線上立即直播 ( Live Streaming )、線上隨選播放 ( On-Demand Streaming ) 及下載播放 ( Progressive Download );影片的格式則涵蓋 Windows Media,Adobe Flash,Apple QuickTime 及 Real Media。

網路儲存 NetStorage

建置在雲端的儲存設備,存放企業的數位媒體資料庫;並結合 Akamai 佈建在全球的 Edge Platform,傳遞到全球的使用者。

Open Video Player

開發者可以下載 Free Source 的軟體,針對 Flash 或 Silverlight 的格式,開發自己的影片播放器 。

媒體下載 Media Downloads

這是 AMD 的核心模組,使得 media assets 能夠被快速並穩妥的傳遞到全球使用者。

數位版權管理 Digital Rights Management

保障影片從 PC 傳遞到行動裝置過程中的數位版權 。

Akamai 軟體遞送
Akamai 高畫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