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面對全球行銷的最佳解決方案

「全球行銷」,對於台灣的國際企業和品牌,不論其意義或執行,都是複雜又微妙。

當營運、銷售觸角都已擴張到全球規模,視野如何跟上?全球的品牌策略和地區、國家的行銷策略如何取捨與平衡?從供應鏈的管理、經銷體系的管理,到產品的銷售、市場行銷和消費者關係的維護,如何將有限的行銷資源最有效率和價值地運用?這些都是國際企業業務或行銷經理人必須天天面對的課題。

然而,全球網路的快速發展,正以前所未有的力量改變競爭規則。過去談競爭優勢著重「差異化」和「成本領先」,現在則首重「速度」、「精確」、「效能」,這些便是網路和科技發展帶來的深層影響。穩定迅速的資訊流動帶給企業的價值,已經逐漸與物品流動的效益並駕齊驅,再也無法忽視。

從經營面看,企業的客戶管理系統 ( CRM )、資源整合系統 ( ERP ) 過去建構在內部網路 ( Intranet )上,現在則選擇仰賴更穩定且成本低的雲端服務 ( cloud service ) ; 從市場行銷面看,以往曠日廢時的傳統媒體策略,效果逐漸不敵網路行銷。運用網路營運全球,已是競爭力重要的一環。

為了協助企業掌握「網路運籌競爭力」,併力科技與全球頂尖的的網路專家 Akamai、Keynote、Cedexis 和 Aryaka 合作,提供世界一流的網路解決方案,讓企業擁有與其規模平等的世界眼光,同時以最低的成本和最好的效益維持經營。我們具有足夠的經驗,回答您對於網路經營的任何問題,實際也幫助過許多企業,達成全球的行銷策略或營業目標。

網路,就是面對全球行銷的最佳解決方案,而併力科技可以協助您快速切入市場、掌握商機。歡迎您參考我們的解決方案,並且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