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yaka 網路即服務

logo-aryaka

ARYAKA
GLOBAL SD-WAN

FAST CONNECTIVITY FOR THE GLOBAL ENTERPRISE

點對點連接

連結各種雲端服務

效益

“Aryaka is one of the primary innovators, embedding WAN optimization within its WAN infrastructure to offer WAN optimization as a service.”

Bjarne Munch, Neil Rickard, Gartner

GLOBAL PRIVATE NETWORK

MYARYAKA VISIBILITY PORTAL

Aryaka 全球存取 POP 點存取情形,都可以透過 MyAryakaTM Portal 進行監測。MyAryakaTM 提供客戶對網路和應用程式深入、點對點的高能見度,有助於掌握您的商業運作機制。

在 Aryaka 上加速雲端應用程式

與傳統技術比較

IP-VPN 經常有高延遲和封包疑失的困擾,導致糟糕的網路和應用程式效能,對分佈在世界各地的分公司造成營運損失。 Aryaka 的全球私有網網路能繞過壅塞的 Internet,提供一致的低延遲和趨近零封包遺失的表現,顯著改善應用程式的效能。
MPLS 技術是非常昂貴的,而且通常需要 60 – 120 天的建置時間,對網路效能的能見度還非常的低。 Aryaka 的成本效益高,連結全球 Aryaka 節點只需要 8 -48 小時。並提供MyAryaka™,點對點的網路應用程式效能監控,讓您對網路狀態有良好的能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