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的專業可靠度

我們深信:「專業與否,可靠為首要關鍵」。併力科技前身為新絲路科技工程部,總計擁有超過 15 年 ISP 等級的系統整合及網路維運經驗,具有最紮實的技術能力,對於大型網路運作的特性非常熟悉,相較於沒有維運經驗的同業。我們規劃設計出來的架構,其可執行度及「對系統維運者的友善度」,都更勝一籌。

 

網路全球化的最佳經驗

併力科技長期耕耘本地國際化企業市場,在外貿協會與 Interbrand 合作所統計的二十大台灣國際品牌中,併力獲得包括 ASUS、ZyXEL、BenQ… 等國際品牌公司的認同,另有多家行銷超過 20 個國家的國際化企業採用我們的服務。我們累積的全球性網站布建經驗,除了幫助您減少全球化路途所繳的學費之外,還能提供您相關的 KnowHow,與您一同成長。

 

符合您的全球發展企圖

在和我們極具企圖心的客戶們一同成長的過程中,併力用心學習,跟上客戶的全球發展計劃。併力服務的企業,是台灣國際化腳步最快,品質要求最高的一群人。併力科技由產品線,人員素質,到提案內容,都能夠滿足這些最先進的要求,並持續由我們的國際合作伙伴帶入全球營運的思維和最佳案例,是您在台灣最好的全球佈局運籌伙伴。

 

品牌為重,商業為先

如同一位台灣知名國際品牌公司董事長所言:「公司以台灣為中心,決策模式過於製造生產導向,目標都是以節省成本為主。後來決定抛開迷思,唯才適用,讓外籍行銷主管掌握決策權,真正落實傾聽全球顧客,市場的聲音。」併力科技強調創造商業價值,以客戶商業需求為優先考量,在和客戶行銷、業務主管討論如何優化網際網路通路、建立品牌、提昇營收的同時,兼顧到降低成本的需要。

 

永遠和世界地一為伍

我們和國際最專業的領導廠商合作,來服務一流的台灣產業領導者。Akamai 是全球最大的 CDN 領導廠商, 服務 Interbrand 全球百大品牌中的 85 家,也是領先的雲端計算 ( Cloud Computing ) 提供者;Keynote 在全球超過 60 國家提供網路和行動網路的「使用經驗管理」及顧問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