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yaka 廣域網路最佳化

logo-aryaka

ARYAKA
GLOBAL SD-WAN

FAST CONNECTIVITY FOR THE GLOBAL ENTERPRISE

CONNECT. ACCELERATE. SCALE.

ACCELERATE APPS GLOBALLY

效益

“Aryaka is one of the primary innovators, embedding WAN optimization within its WAN infrastructure to offer WAN optimization as a service.”

Bjarne Munch, Neil Rickard, Gartner

GLOBAL PRIVATE NETWORK

MYARYAKA VISIBILITY PORTAL

Aryaka 全球存取 POP 點存取情形,都可以透過 MyAryakaTM Portal 進行監測。MyAryakaTM 提供客戶對網路和應用程式深入、點對點的高能見度,有助於掌握您的商業運作機制。

在 Aryaka 上加速雲端應用程式

與傳統技術比較

MPLS 是非常昂貴的,通常需要 60 – 120 天的建置時間,而且無法提供您全球 SaaS 應用的效能需求。 Aryaka 結合 WAN 最佳化技術和全球私有網路,讓用戶可以在節省頻寬的同時,還能大幅改善應用程式的效能。Aryaka 方案可以在 8 – 48 小時內完成部署。
如果您在許多國家設有辦公室,而且重度依賴雲端服務和 SaaS 應用,由於不穩定的延遲和起伏不定的封包遺失率,很難經由在廣域網路上使用 IP-VPN 來改善效能。 Aryaka 的全球私有網路,可以繞過無法信賴的 Internet,因此您長途國際資料傳輸時,可以體驗到 0% 的封包遺失率,大幅改善應用程式效能。
傳統 WAN Optimization Controllers 是很大的投資費用,而且不易整合。還需要持續定期的管理、維護和更新 – 這些都是繁複的工作,並且一點一滴的消耗資源。 Aryaka 將 WAN 最佳化技術和全球私有網路整合在一個完整管理的服務,除去了那些煩雜的部屬、管理和升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