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定義網路 Aryaka

logo-aryaka

ARYAKA
GLOBAL SD-WAN

FAST CONNECTIVITY FOR THE GLOBAL ENTERPRISE

幫助企業上雲,提升廣域網路速度、降低營運成本的最佳選擇

Aryaka 讓您連接各地分公司、雲端服務、SaaS 服務,數日內就可完成

connect

Connect

比 MPLS 更好的選擇:
連接您各地分公司、資料中心,各種雲端服務也沒問題

Accelerate

40x 應用程式效能:
加速您們建置在雲端、SaaS 服務上的全球應用服務

scale_c3

Scale

最快的全球佈建速度:
不需大筆資本投資;數日內就可以增加站點和所需頻寬

全球成功經驗

0+
全球性企業用戶信賴
0
企業使用
0+
客戶站點

應用程式在 Aryaka 上運作更順暢

Office 365 在 Aryaka 上最快加速 40x

Aryaka 的 Office 365 加速解決方案,透過擁有廣域網路最佳化技術的企業級的私有網路,可以在全世界提供出色的加速效果。

Microsoft Azure 在 Aryaka 上最快可加速 8x

作為 Azure ExpressRoute 夥伴,Aryaka 幫助企業佈建一個與 Azure Cloud 間,私有、快速的連線。

AWS 在 Aryaka 上最快可加速 8x

Aryaka 與 AWS 間建立了 Direct Connect 關係, Aryaka 可以讓建置資料和各種應用在 AWS Cloud 的企業,透過私有連線傳輸得到許多商務效益。

SAP ByDesign 在 Aryaka 上最快可加速 10x

經由 Internet 使用 SAP Business ByDesign 會遇到應用程式緩慢的問題。Aryaka 的 全球軟體定義廣域網路(SD-WAN) 為這類 cloud-based ERP 提供出色的 SaaS 加速效益。

Salesforce 在 Aryaka 上最快可加速 55%

Aryaka 的全球軟體定義廣域網路提供企業一個最佳、智慧的私有網路,可以加速和 Salesforce 之間的存取速度。我們提供像是 TCP 最佳化、壓縮和 de-duplication 技術,將 Salesforce 上的所有資源效能最大化。

AutoCAD 在 Aryaka 上最快可加速 5x

Aryaka 明顯將 Autodesk AutoCAD 的效能做了最佳化。Aryaka 運用資料 de-duplication 和加速客戶端與遠端伺服器間的回應速度,減少了資料傳輸過程時無謂傳遞的資料。

Aryaka 建構了擁有高信賴度,並且安全的廣域網路。您可以根據需求租用站點,以 Software-defined 方式連結總公司、分公司的機房或是各種雲端服務,建立跨國私有網路。只要幾分鐘就可以部署完成!

這幾年,MPLS 是企業解決跨國長途網路問題的傳統工具。MPLS 業者運用這種老舊、昂貴、部署緩慢而不易負擔的技術面對這成長中的市場。另一方面,Internet 是佈建快速、便宜而且廣泛使用的技術;然而,Internet 卻因為必須與所有使用者共享,開始變成了擁擠的資訊高速公路。而人們現在才在思考傳輸品質相關的問題。

現在開始,拋棄那些過時的選擇吧!立即使用 Aryaka,體驗最新技術為您帶來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