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諮詢 Consulting Services

諮詢服務

併力科技與 Akamai 累積了長年對於全球化網路營運與行銷支援的經驗,針對不同的產業都有協助其網路建構與行銷的經驗,我們很願意將這些經驗可以分享給您,作為迅速有效的提供作為貴公司的決策參考。併力的諮詢服務能協助您在網路領域領先競爭對手,讓您放心地將時間和資源留給核心事業的拓展。

網路流量與趨勢解析

網站流量沒理由突然暴增?

網路應用程式速度變慢卻理不出頭緒?

現有架構中,不知如何再把效能提昇?

網路世界的行為如同實體世界,錯綜複雜卻有跡可尋,唯需要經驗和技能才能正確的判斷。

併力多年服務企業客戶的豐富經驗,輔以適切的工具,能夠替您從龐大的系統中,清楚解析問題點並提供正確的解決方案。

全球網路架構規劃與建議諮詢

在和我們極具企圖心的客戶們一同成長的過程中,併力用心學習,跟上客戶的全球發展計劃。

併力服務的企業,是台灣國際化腳步最快,品質要求最高的一群人。

併力科技由產品線,人員素質,到提案內容,都能夠滿足這些最先進的要求,並持續由我們的國際合作伙伴帶入全球營運的思維和最佳案例,是您在台灣最好的全球佈局運籌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