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解決方案

併力科技專精網路系統營運已有 10 多年的經驗,長期關注網路系統營運領域的變化、最新技術的發展。能否為客戶帶來實質幫助、降低網站系統維運的負擔及成本,是我們最關注的事情。

隨著電商、APP 產業興起,企業運用網路來達成更多各式各樣的應用。許多企業用以建置電商平台,直接接觸消費者,試圖提升用消費者黏著度。有更多企業紛紛往雲端邁進,將內部的各種 IT 應用搬上雲端平台,或是嘗試串連全球各地的 IT 資源,建置巨大的企業內部網路,希望打造更即時、更安全企業內部系統。

併力科技瞭解客戶的需求,與各家國際大廠合作,提供各項網路解決方案,竭盡全力達成客戶的營運目標,與客戶一同成長。

Akamai logo

Akamai

Akamai 是全世界頂級的 CDN 廠商。運用 Akamai CDN,您可以大幅提升您的網站世界各地的使用者連線速度,改善、優化使用者體驗,藉以提升網站營運效率、提高轉換率 ( Conversion Rate )。您也無需大規模更改原有系統架構,通常可以在當日就完成 Akamai CDN 佈建工作。

Cedexis logo

Cedexis

Cedexis 每天收集 140 億筆資料,提供涵蓋超過 200 個國家、5 萬個網路、130 個以上不同雲端服務平台的效能資訊。透過 Cedexis Radar,您可以掌握網站的即時效能資訊。同時,您可以進一步運用這些資料,將數個 Datacenter、CDN 或 Cloud Platform 整合進 Cedexis Openmix 平台。加入各種效能指標或操作成本 ……等指標納入決策邏輯,讓使用者在各個 platform 間達到 real-time switching 這樣彈性的運用,讓您能提供更可靠、迅速的服務,也加深使用者的信賴。

Aryaka logo

Aryaka

Aryaka 是全球知名的軟體定義網路 ( SD-WAN ) 解決方案廠商。利用 Aryaka,您可以連結企業在全球各地的資料中心、分公司,或是 AWS, Azure 等各大雲端服務平台。

不像傳統 MPLS 技術需要數個月佈建基礎網路,Aryaka SD-WAN 可以在幾天內就完成佈建。同時提供高度穩定、快速的連線品質,是您打造廣域私有內部網路的最佳利器。

Rigor logo

Rigor

併力科技與Rigor協助行銷人員及IT資訊人員提升數位體驗:

  • 主動監視Web Vitals指標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40多個其他指標,並提供警示。
  • 使用300+ 最佳實踐予以修正,改善Web Vitals指標。
  • 監測您的網站速度和性能,直接與您的競爭對手進行比較。
  • 將性能測試整合到CI / CD架構中,提高程式質量和上版速度。
Dynatrace logo

Keynote

Keynote 是全球最完整的網路量測方案,Keynote 能夠制定完整的量測方案,從全球各大城市,定時模擬瀏覽器監測您的網站連線品質。

您可以掌握使用者連線到您的網站上需要多久時間? 各個元件花費多少時間? 哪裡發生了問題? 全球各大城市的連線品質如何? 是否隨時都保持順暢?
從而進一步改善網站結構,提升使用者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