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Cedexis

logo-cedexis

創新混合雲端網路平台

混合雲端平台 Cedexis

隨著雲端應用環境的發展,全球企業已經逐步將各種應用、服務朝向雲端化發展。然而,各地的雲端廠商琳琅滿目,服務項目、效能及成本也都不盡相同;
每個企業需要的雲端服務、資料中心環境與自身條件更是迥異。若再加上時刻變動的雲端環境,如何串接數個網路服務平台便成了每個企業必須思考的議題。

Cedexis 在 2009 年成立,專注在創造跨越多個資料中心 ( multi-Datacenter )、內容傳遞網路 ( CDN ) 及雲端平台 ( Cloud Platform ) 之間的效能最佳化服務。
為企業提供在全球市場、所有使用者隨時都能獲得 100% 最佳效能的混合式雲端 ( Hybrid Cloud ) 架構服務。

Cedexis 提供能隨時了解全球網路效能的 Radar 功能,及整合龐大資訊進行即時決策的 Openmix 產品,讓企業能完美準確地為使用者提供快速而且穩定的網路服務。

網路環境量測 Radar

Cedexis 每天收集 50 億筆資料,提供涵蓋超過 200 個國家、120 個以上不同雲端服務平台的效能資訊。
透過這龐大的數據資料,您可以隨時分析數千種不同 時間 / 地點 / 雲端平台 / ISP 業者的效能 ( Performance ) 數據,作為企業採購決策的重要參考資訊。

Cedexis 提供的 Radar Tag,是最貼近使用者的網路效能量測方案。當訪客拜訪網站時,觸發一組安裝在網站上的 JavaScript 程式,Cedexis 會記錄下每一位訪客觸發的雲端平台效能,成為了解網站效能的重要數據。

全域流量管理 Openmix

整合 Cedexis Radar 蒐集的巨量資料,Cedexis Openmix 讓這些資料成為實際可運用的 ( Actionable ) 的資訊。

企業可以將數個 Datacenter、CDN 及 Cloud Platform 整合進單一的 Cedexis Openmix 平台。

運用 Radar 蒐集的資料作為骨幹,將各種效能指標 ( Availability、Throughput、Response Time ) 或操作成本 ( Cost ) ……等指標納入決策邏輯。

讓您們可運用 cost 或 performance 指標做決策,讓 users 在 platform / CDN / datacenter 間達到 real-time switching 這樣彈性的運用,讓您能提供更可靠、迅速的服務,也加深使用者的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