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量測 Application Perspective

logo-dynatrace
Keynote 模擬量測

Keynote 的模擬量測 ( Application Perspective ) 是非常實用的網路服務 ( software as a service ),專門針對量測網路應用程式 ( web applications ) 而設計,執行網路應用程式的根源檢測。若您對網站效能有一定程度的把握,期待針對網站上複雜的應用程式做密集頻繁的日常監控 ( 特別是電子商務的網站 ),那麼 Keynote 的模擬量測就是理想的方案。不論原因為何,Keynote 的模擬量測能在使用者感受到的效能低於標準之前,就即時發出警告,讓您在狀況發生前就找到問題點預先處理。

掌握自家網站效能狀況外,Keynote 尚提供其他網站效能的綜合指標資訊,讓您做為比較或改善的基礎。Keynote 擁有全球最完善的效能量測平台,能夠依產業、依品牌或其他您期望的分類,提供綜合的效能指標資訊 ( Keynote web performance indices ),幫助您掌握同業競爭對手和指標對象的狀況。

瀏覽器量測
效能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