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Keynote

logo-dynatrace

全球 No.1 的網站效能量測平台

關於 keynote

實際感受客戶的經驗,是站在客戶的角度思考最佳方法,更是行銷成功的必備條件。

在網路時代,線上行銷和交易與企業經營關係密不可分。幸運的是,所有的網路行為都能被計量分析,但可惜的是,網路的複雜性,往往讓企業認知客戶的使用經驗無法被正確地評估。

Keynote 是全球 No.1 的網路量測方案,在全世界 160 個主要都會區設有專屬的量測中心,分秒不停歇地追蹤記錄各種網路行為,幫助客戶即時掌握全球營運的大局。沒有任何其他的方案或平台,能夠提供如此全面和深入的網路效能分析。由於技術核心採用真實網路瀏覽器 ( browser ) 和行動裝置做實測,Keynote 是唯一能完美準確將使用者網路經驗,不失真地拉到企業面前的工具平台,甚至在客戶尚未感受到問題之前,Keynote 已經幫您找出系統問題。

不僅如此,利用 Keynote 專業的分析服務和報表系統,更能找出客戶使用行為 ( behavior pattern ),提前一步掌握未來的趨勢,甚至能一探市場其他競爭對手的網路服務狀況,給您最即時、最深入、最準確的市場資訊,讓您在做任何決策前,掌握充分和有利的情報。

Keynote 全球客戶
Keynote 網路效能量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