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內容遞送 Digital Asset Solutions

logo-Akamai
Akamai 數位內容遞送

隨著多媒體等應用逐漸成為行銷和營運策略主流,數位內容 ( 軟體、檔案、文件、服務 ) 已經成為企業賴以營運的「數位資產」 ( Digital Asset )。如何有效管理這些資產,並以完整的方案,將內容更快更有效地傳送到全球各地,維持商業模式的正常運行,已經是無可避免的趨勢。愈來愈多的企業有這樣的需求,Akamai 的數位內容遞送 ( Digital Asset Solutions ) 便在這樣的需求中應運而生。

Akamai 數位內容遞送解決方案,能確保不額外購置基礎設備的前提下,維持現有市場,並且拓展商業版圖。無論是大型文件遞送、線上串流 ( Streaming )、網路儲存 ( Net Storage ) 軟體遞送 ( Software Delivery ) 、權限及安全管理,甚至是高畫質媒體的傳遞,我們都有完整的解決方案幫您維持良好營運,並且提供分析工具衡量相關績效。

英國國家廣播公司 BBC,Discovery,Apple…等 企業都已經採用 Akamai 的數位內容遞送方案。歡迎了解這些公司如何運用!

媒體遞送
軟體遞送
高畫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