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ix ITM ( Intelligent Traffic Management ) 提供網際網路即時的高能見度,並且掌握最貼近每個使用者的網站使用體驗。

Citrix ITM 憑藉每日蒐集 140 億筆使用者體驗資料,以先進分析技術建構了網際網路使用者體驗虛擬地圖持續監控各雲端平台和 CDN 資源的效能,以及數據導向的商業決策邏輯,為客戶提供最佳的即時商業決策,使您的網路服務穩定提供極致的效能表現。

併力科技堅持以客戶的商業表現為中心,協助客戶打造高度穩定、快速的網路服務基礎架構,讓客戶可以安心運用網路平台,專注於如何在高度競爭的全球市場生存,並得以持續精進、獲得成功。

Citrix ITM 以商業邏輯為核心,提供的網路解決方案正是併力科技價值的最佳體現,也成為 Citrix 於台灣第一個成功銷售 ITM 網路解決方案的合作夥伴。

資訊來源: Citrix Blogs

了解更多 Citrix ITM:

混合雲端平台 Cedexis – 併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