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Akamai

全球每一刻無數次的網站流量,有 15% ~ 30% 經過 Akamai 平台。iTunes 音樂商店的下載,使用 Akamai 的平台;NBA 的網路影音串流,也使用 Akamai 的平台;全世界前 100 大的電子零售商 ( online retailers ),有 90 家使用 Akamai 的網路平台。

從媒體業、航空業、網路產業、軟體產業、金融業到科技製造業,全世界有超過 3,000 家國際型企業信任 Akamai。

今日,全球上網人口超過十七億,寬頻人口也達即將突破四億大關。如此龐大的使用量和傳輸量,企業進行全球性網路行銷和銷售面臨最重要的課題,就是如何順利地服務和內容「穩定」、「迅速」且「安全」地傳遞到終端客戶手中。提供服務的企業,以及靠近消費者終端的最後一哩 ( Last Mile ) 的問題相對容易解決,中程傳遞 ( Middle Mile ) 反而是環節中最關鍵的變數和成功因素。

成立於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經營超過十年,Akamai 在網路發展初期便持續在全球佈建穩定的傳輸平台,利用獨特的分散式技術,消化全球大量的動態內容和線上交易的衝擊。Akamai 提供創新的網路解決方案,加速企業網站上內容傳輸與企業線上流程。不論目的為何,只要是全球網路營運和行銷的相關效能問題,Akamai 都有完善的方案。Akamai 跨足全球的優勢平台和方案,提供超乎期待的客戶使用經驗,增加企業營收,同時也幫您節省大量成本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