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分析 Performance Scoreboard

logo-dynatrace
Keynote 效能分析

您的網站或網路商店,如同品牌或商品旗艦店一樣重要。然而,網路的世界和真實的世界不同,能夠影響店面績效表現的技術議題多如牛毛,而每一個隱藏在背後的細節,都可能成為營運成敗的重要關鍵。身為經營者,您或許不需清楚技術細節,但您一定要了解網路維運的全貌。

Keynote 的效能分析,運用最清晰易懂的介面,告訴您即時的網站狀況與效能—在法蘭克福的顧客看到您的網站是否順暢?位於巴黎的客戶下一張電子訂單需要多長的時間?這些雖然是技術問題,但實際上和您的商業營運息息相關。有了 Keynote 效能分析工具提供深入淺出、鉅細靡遺的圖表與內容 ,您可以毫無障礙地看清網站的效能表現,提早發現問題,再也不必擔心因為效能表現不佳造成莫名的損失。

Keynote 效能分析服務包含:

  • 整合式圖表
    概括的整合圖表系統,即時掌握您的網站或網路服務在全世界不同地區的狀況。
  • 深入診斷
    哪個程式出了問題? 哪個圖片或影片無法正常顯示? Keynote 效能分析能診斷網站上每一個元件和應用程式的狀況,且在有異常狀況時立即通報。
  • 客製化報告
    沒有人比您更清楚自己的策略目標和期待,當目標和重點改變,所需要的情報也不同。Keynote 效能分析提供最大彈性的報告設定,隨時符合您的變動需要。
瀏覽器量測
模擬量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