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關於 311 日本地震影響 Internet 報告

2011 年 3 月 11 日,日本發生史上規模最大的地震,造成嚴重的死傷,日本的跨國企業也蒙受巨大的損失。但台灣的媒體除了不斷重複播送災難畫面以及照單全收電信公司的新聞稿,類似的天災是否對以 Internet 為全球運籌平台的台灣國際企業造成影響,卻隻字未提。

併力科技是專業的網路技術顧問,長期服務台灣國際企業解決與 Internet 相關的全球營運問題,了解全球 Internet 發展狀況是我們和國際合作夥伴每天的工作項目,我們決定提供平日蒐集與分析的資料,幫助各位企業主了解狀況,並找到價值資訊來支撐未來運籌平台的設計決策,提供您免費下載閱覽!

此報告內容包含:

  • 311 日本地震影醒 Internet 事實與發現
  • 歷史回顧:2006 年 12 月恆春大地震重創全球 Internet
  • 台灣國際企業應如何思考全球營運平台的設計?

希望我們做的功課,能為您的企業營運提供助益。
我們的努力需要您的支持和鼓勵,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後下載完整報告,以便我們日後與您保持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