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T / Video Streaming 戰國時代:

提升維運品質,控制成本支出

混合雲端平台 Cedexis
併力科技

OTT/Video Streaming 戰國時代:提升維運品質,控制成本支出

隨著 Youtube, Netflix 的成功,眾多 OTT / Streaming 平台都趁勢而起。越來越多的影音內容開始在數位平台遞送,讓觀眾得以利用桌上型電腦、智慧型手機…等裝置,隨時隨地觀看喜愛的數位內容。然而,營運成功的線上影音平台的挑戰非常巨大。除了大筆的內容授權費用外,順暢的觀看體驗便是眾多使用者最重視的事情。

在 OTT / Streaming 平台百家爭鳴的時代,如何營運高品質的影音平台,吸引客戶愛上您家裡的內容,是身為主管的您永不停息的挑戰。同時,行動影音的成長,台灣電信產業的 peering 問題,高昂的頻寬費用,加劇了這項挑戰的難度。

在 2016 的年底,我們為您邀請到國內影音串流產業的領導業者 – KKStream,以及服務 Facebook / ViaPlay / Microsoft 的 Cedexis 創辦人,加上併力科技 15 年深耕本地 CDN 巿場的經驗,幫你看清未來的挑戰,並提供您可用的武器!

此次研討會內容包括:

  • KKStream / KKTV 影音串流經驗分享
  • 面對分歧的 Internet & mobile 網路,如何在品質與費用間取得平衡?
  • 如何提供最佳影音體驗,並完整掌握您的遞送成本?

研討會的內容也開放提供,歡迎您進一步與我們聯繫索取!

活動時間

2016 年 12 月 6 日 | 13:30 – 17:00

活動地點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 B2 大觀廳 (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 133 號 )

時 間 議 程 主 講 人
13:30 – 14:00 歡迎接待
14:00 – 14:05 致歡迎辭 白晉源
總經理
併力科技
14:05 – 15:00 KKStream / KKTV 影音串流經驗分享 官順暉 Drake
Technical Director
KKStream
15:00 – 15:30 面對分歧的 Internet & mobile 網路,如何在品質與費用間取得平衡? 白晉源
總經理
併力科技
15:30 – 15:45 茶歇
15:45 – 16:45 如何提供最佳影音體驗,並完整掌握您的遞送成本? Julien Coulon
Co-Founder
Cedexis
16:45 – 17:00 Q&A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