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hts-banner

Akamai 高科技製造業研討會

電子商務的興起,改變商業交易的行為,企業利用「網路行銷」以低成本創造高品牌能見度及知名度,同時也讓全球接單成為可行的事實。

但市面上充斥各種網路行銷方法及工具,企業該如何評估與選擇?網路平台所衍生出的頻寬速度與備援附載問題,難道只能不斷投入資金擴充?面對日益頻繁且多變的網路攻擊,要如何確保企業在安全的環境下營運?

有鑑於此,全球網路運籌的策略專家 – 併力科技 及全球領先的雲端平台 – Akamai 於 5/15 針對高科技製造業舉辦「看見新台灣,全球營運新思維」研討會;將以不同的角度探勘企業的營運,傳授以低成本創造高品牌能見度及知名度的行銷方式。會中並邀請各方專家進行座談,直接與各位貴賓互動,剖析全球營運策略,引導您的企業走出台灣行銷全世界!

時間

2014 年 5 月 15 日 13:30 報到

地點

台北 101 大樓 36 樓國際會議中心 B 會議室

邀請對象

高科技產業行銷及資訊相關人員

時 間 內 容 主 講 人
13:30 – 14:00 報到
14:00 – 14:40 高科技產業行銷懂這些就夠 賴玉琳
前微星科技企業行銷處處長,曾協助公司建立全球行銷網路。
目前為獨立顧問、作家,著有《原來,成功的品牌都是這樣製作出來的!》一書。
14:40 – 15:20 網路行銷 – 你不想碰到的是? 陳昭名
併力科技 Senior Architect
網際網路與雲端服務技術應用的先驅,網站服務效能與使用者經驗改善的幫手。
15:20 – 15:35 休息時間
15:35 – 16:15 那一年虛擬國度的三兩事
1.洞悉駭客的思維
2.常見駭客攻擊手法與案例說明
3.資安事件調查與緊急應變
朱成光
KPMG 鑑識會計服務副總經理,且專責研究商業犯罪調查與電腦犯罪調查。
朱先生過去超過十年服務於資訊科技有關網路安全攻防戰諮詢服務、
資訊系統稽核服務與近年來引進 KPMG 亞太區鑑識科技之最新數位鑑識等知識。
16:15 – 17:05 專題座談 – 台灣企業全球網路行銷 – 機會與挑戰 主持人:白晉源,併力科技總經理
與談人:賴玉琳,前微星科技企業行銷處處長
與談人:陳智逢,Digitimes 處長
與談人:黃開印,Akamai 技術顧問
17:05 下次見

交通資訊

  • 台北 101 國際會議中心 B 會議室 ( 台北市信義路 5 段 7 號 36 樓 )
  • 鄰近捷運世貿站,請多加利用大眾交通工具。與會貴賓請由松智路大門進入,搭乘松智電扶梯至二樓,至活動接待小組的報到櫃台領取識.別證出示予保全人員識別,進入光學閘門,搭乘直達 36 樓電梯,到達會場。